木酢達人---天然木酢廚房清潔噴霧試用分享

2011122422:15

在臉書上就看到木酢達人PO木酢達人---天然木酢廚房清潔噴霧的試用機會

當然二話不說~就趕緊留言說想試用嚕~

結果~很高興木酢達人直接就給我優先試用的權利,因為我是第一個留言的啦~

但也很剛好
~本來當天想要睡覺了~但還是用手機上網剛好就看到了~本來還想說要不要留言說~沒想到留言還是第一個留言~^^很幸運啊我~

體驗試用後~發現比市面上買的清潔劑還要好用耶~往下來看我試用的結果~

收到後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很貼心的清潔噴霧有套口~防止會不小心按壓噴出的情形



接下來以下就是我試用前
/試用後的結果~

可以看的很清楚上面的照片是試用前的情形~
下面的照片是使用後的結果~

整個清潔溜溜的啦
~完全不用出力,輕輕鬆鬆就可以將髒污清洗乾淨喔~(差很多吧!!)

這是一直想清洗,但是清洗都不乾淨也不完全~

但用了
木酢達人---天然木酢廚房清潔噴霧,整個超乾淨的啦~

還發亮發光咧
~像新的一樣~

~









試用後發現不管是廚房還是哪裡~只要有髒污的地方用了這瓶~都很好清潔耶~

好奇的朋友或是清洗的很辛苦的朋友們~可以買來體驗看看喔~

試過就知道它好用的地方了
~清潔完全不費工夫~超喜歡這樣的產品啦~

產品味道天然不刺鼻,就是淡淡的木酢味道~


產品發揮時間
3~5分鐘就可以知道的的功效嚕~((快又好用


 

有興趣還是想買來是看看的朋友可以到木酢達人的臉書逛逛喔~

還有~還有~臉書上不定時有試用產品供民眾們試用後再來購買會更讓人使用的開心喔~~

【木酢達人】就愛這味兒 http://www.facebook.com/woodvinegar#!/woodvinegar?sk=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