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贏了果真是夠強的,在這恭喜達欣晉級冠軍賽啦~加油!!加油!!加油!!

2007051723:39

今天我們也是到現場報到喔!!

謝謝"翁豪"先幫我們排隊

我們後來也就到那排隊&買票啦!!

今天的人潮顯然沒有比昨天多但是也沒有很少

加上我們今天坐到一個不錯的位子

前2場的氣勢"達欣"整個弱掉

當時就想說完了

今天早來排隊感覺很不值得捏!!

糟糕!!

但是 但是

"達欣"果真夠強的

正確來說應該是超級霹靂無敵強的

到後2場"達欣"整個氣勢都回來啦!!

把局勢扭轉回來由10幾分的落差追回還贏了"裕隆"幾分取得領先

當下整場的氣氛是high到快爆炸辣!!

有夠high的

我整個就跟昨天一樣

正確來說應該是比昨天還要猛

我整個就是狂拍手&狂尖叫 狂拍手&狂尖叫就一直重複這些動作

我的行為旁邊的球迷們都一一的被我嚇到了

我沒辦法控制咩

哈哈

最緊張最精彩的也就在後面快終場的時候

"達欣"以兩分之差贏"裕隆"驚險的晉級到冠軍賽嚕!!

在"達欣"這邊的球迷們超high的狂尖叫&站起來高興到用跳的了

但相反的在"裕隆"那邊的球迷們是一個個失落難過的樣子

沒辦法

比賽總會有輸有贏

我只能說:"達欣"夠棒的辣!!

哇哈哈!!

預祝"達欣"能取下龍頭寶座

不要讓"台啤"白白得逞了

"達欣" "達欣" "達欣"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