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開心耶!!達欣拿下二連勝,但希望明天達欣不要贏,因為...

2007051302:03

因昨天很晚才睡壓

想當然隔天當然非得要睡到下午才肯起床嚕!!

哈哈

今天就買了一些東西&準備5點準時收看球賽嚕!!

第一場是"達欣vs裕隆"的比賽

整個打的超級無敵霹靂精彩的辣!!

尤其是到後面"張智峰"那四球全都沒把球罰進去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咧!!

最後終場前幾秒"陳信安"竟然要罰三球

當時狂祈禱他三球都不能進壓!!

幸好 幸好 上天有聽到捏!!

只讓"陳信安"罰進一球

YA!!YA!!YA!! 好險!! 好險!!

終場結束後"達欣"跟昨天一樣是以一分贏了"裕隆"

拿下二連勝了

哈哈 爽耶!!

而第二場"台啤vs緯來"過程沒看的很詳細

但剩幾秒的時候有看了一下

看到了"陳暉"投了三分球&罰兩球也都進是"功臣"喔!!

終場結束後"緯來"以六分贏了"台啤"

開心壓!!

因為非常的希望他們兩隊最後是"緯來"會贏

這樣啊!!

如果"達欣"最後拼進了冠軍賽那就不用對上"台啤"啦!!

要不然如果要到現場看的話票一定又買不到&球場鐵定又是爆滿的狀態

還有希望"達欣"明天不要贏

因為我們想禮拜三&四到現場去看球賽

這是私心啦!!

不過還是希望"達欣"明天能打敗"裕隆"啦!!

如果"達欣"明天贏了那就等於"達欣&裕隆"的勝負已定了(五戰三勝)

這樣下禮拜就可以全力拼冠軍賽嚕!!

沒想到"達欣"變的很強喔!!

正確來說本來就很強了

哈哈

看來這次龍頭要換別人坐嚕!!




明天就是"母親節"啦!!

這次我有表示唷!!

那就是我要請全家去吃大餐啦!!

但是聽我媽說:大伯他們的小孩合送"金子"給他們媽媽吧!!

就這樣

我媽竟然就跟我們三個說:她也想要那個不想要吃大餐

不過我知道她是講講的辣!!

但是看我媽一副就很想要的樣子

想要的話等我有辦法再說吧!!

哈哈

我會請客就不錯了

竟然還不知足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