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泰國小浣熊烤海苔 心得

2011010521:35

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有郵局的包裹

其實看到那麼一大包,就猜到是期待已久的"試吃的 海苔"

打開包裹後

家人整個豪不留情的就拆開來吃

等我發現已經拆了好幾片來吃

好險及時阻止給它拍了以下三張照片下來~

海苔都是有夾鏈袋裝喔~裡面又有用包裝裝起來,就是怕海苔受潮~

一包裡面有12份喔~而且海苔份量蠻大的喔!!



下圖是"焦糖原味"

有淡淡的焦糖香味

而且海苔份量很大又很新鮮,又好脆喔~口味還不錯喔!!




下圖是"素魷魚味"

真的有烤魷魚的香味耶!!

而且海苔上烤過後上面有一層淡橘色的顏色在上面喔~~

想必那就是魷魚的香味

味道也是很不錯捏~~~

家人很偏好這魷魚的味道~(還說廠商可以在提供試吃品一次嘛~~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啦~~但我跟家人說你們想太多了啦~要吃不會網路上訂購喔!!哈哈!!)






下圖是"經典麻辣"

這是我最想推薦也是看中這個口味在急著想試吃到這項產品

它的辣,是會讓人噴火的那種

可是又辣的很過癮

讓我又愛又恨的

家人因都不愛麻辣的口味

但是,這是我個人最愛的麻辣口味!!

讚啦~~~





廠商官網網址:www.greenbear.tw (綠森林小浣熊)

網路上可以網購訂到喔~~~

想要吃的趕快去訂幾包吃吃看吧~~

真的是很好吃耶~~

家人都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