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凌晨也是早上...

2007102321:51

喔~~

去正記後

又去續攤U2

之後

已經是早上五點半

才去搭車

到現在

整整快二十個小時沒睡覺了

正確來說不是快二十個小時

因為

在火車上有小睡一下

差點坐過頭

好險有睜開眼睛看一下

要不然就糟了

會遲到的





早上三節課

我整個是趴在桌上睡著了我

整個快累死了我

再U2的時候

自以為我到學校撐得住的

結果

沒想到真的撐不住啊我

真愛說大話啊我

其實

大家都超累的

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ㄜ...

是因為我的關係


下禮拜日

我還會做這麼瘋狂的事情嗎???

到時就知道啦!!

如果有的話

又要拖累大家了


現在的我

跟妳之前所說過的話一樣

肩膀那邊好像被火車輾過一樣

一定是喝太多

還有

睡眠不足的關係


等等

要趕緊去補眠了

哈哈



還有

還有

有人長的好像"陳致遠"喔~~

是超像的那種



此志非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