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他動作超可愛的辣 哈哈

2007041402:18

中午就去"鳥籠"看系籃球的比賽嚕

今天是"企管系vs工管系"

當然我是支持"工管系"的嚕

哈哈

比賽有點激烈捏

本來工管系差企管系2分

嚇死了

幸好最後有穩住把分數拼了回來

在印象中好像贏了企管系5分的樣子

最後理所當然是"工管系"贏了這場比賽嚕

鼓勵 鼓勵

哈哈




下午就到"新莊體育館"去看SBL的比賽

第一次去加上有問人所以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去找那地方在哪裡

不過坐公車是有那麼一點久捏

到目的地的時候

人其實也還好不會很多人

只是不喜歡"新莊體育館"那地方

因為離球員很遠加上沒有看球的那種FU

而且今天達欣又輸給緯來了

達欣已經是三連敗了

就祈禱這禮拜日能贏"裕隆"嚕

哈哈

不過想想應該是不太有可能吧

因為"裕隆"要拼四連霸啦

他們也不希望輸了後面任何一場比賽

不過達欣們這禮拜日還是要加油點壓

你們一定行的

是吧!!

還有看到"范耿祥"的腳很快速的就好了耶!!

因為可以走動了

噗噗

而比賽完後

當然一定是要等"小姚"的辣

哈哈

就等等等等到大牌的都出來了他怎麼還沒出來壓(疑惑)?!

正要走去門口看一下的時候

他就跟在寶寶教練的後面一起走

看到他後我就用我緩慢的腳步慢慢的往他前進的方向走

就叫他一下嚕

要不然他應該會不知道有人在叫他吧

本來跟"田嫂"想好的3個話題可以跟他說說話

結果哩

就因為跟他說話後導致我忘了要跟他說些什麼

所以只跟他說了

我:你們今天打的還不錯耶!!

他(疑惑 想了一下)才笑笑的說:喔~~

我:你們今天贏了你應該很高興吧!!

他:沒有耶!!因為本來今天應該是會輸的

我:喔~~

就沒說話了

因為我忘了我要接什麼了

就這樣還有2個話題沒說到

可惜壓

所以這2個話題等禮拜日有機會的話再問吧!!

哈哈

而要走之前他就微微轉頭舉手說掰掰後

我就及時問他說:你要回宿舍嚕?!

他就指寶寶教練&小聲的說:要跟寶寶教練搭同一台車

我就說:喔~~

他那動作超Q的辣

嘻嘻^^

而我跟田嫂在他們後面小聲又默默的說了很多次---其實我們可以起一搭車回去的說

反正都順路嘛

噗噗

不過那只是講講的辣

而"田嫂"有說到:他在學校跟在球賽後說話的感覺不太一樣說

我之前就這麼覺得了捏

還蠻奇怪的說

是因為在學校害羞唷

要不然感覺怎麼差那麼多壓(疑惑哩)?!

後來也發生"散場"這2個字的笑話出來

可能是"中邪"才這樣唷

哈哈

之後又到"誠品"去看書(看沒幾分鐘就走啦)

是因為小光有帶吃的東西給我們嚕

到某地方吃完東西後加上今天這樣下來就有點累了啦

所以我們就打算一起回宿舍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