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勝利&"光明正大"的進去

2007031023:15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來差不多10幾個小時左右吧

也沒有睡很久壓 噗噗

起來沒多久又去白館看看黃牛票的票價多少$$再決定要不要看嚕

結果到目的地"黃牛票"竟然要300塊

太貴了所以就不看啦

就在那附近晃了將近4小時左右吧

因為要在外面等球員嚕

結果聽到"達欣"贏"台啤"超爽的辣 哈哈

他們比完後我們就在白館外面等待嚕

好險有等到"小姚"

我有跟他說要請他簽8張簽名照哩 結果他說他在趕時間

但是我跟另外一個球迷"老鷹"還是跟著他出去

"老鷹"跟他是比較有話可以說啦 而我當然是默默的跟在他們後面一起走嚕

可能是看我默默的再後面跟著吧

所以他就停下來說:有8張簽名照要簽名唷 那要簽的話就一起簽一簽吧

(可能他以為"老鷹"也有要給他簽名他才這樣說吧 結果只有我要給他簽而已&拍照辣 "老鷹"只是拍照而已)

後來我們就跟"小姚"說:掰掰嚕 (因為他在趕時間壓 不過還是有跟我們說到話辣)

跟"小姚"掰掰後 我&老鷹要回白館的路上就講講話嚕

回到白館後也就跟"老鷹"說:掰掰嚕

回來過不久又看到"姚俊傑" 剛剛好昨天沒給他簽到簽名照

所以我就跑去給他簽簽名本&簽名照嚕(給他簽名的人很多說)

加上他還感冒的樣子 鼻水流不停 看他在那邊狂擦他流出來的鼻水捏

有夠忙的他 一下要"拍照" 一下要"簽名" 一下又要"擦流下來的鼻水"

有夠好笑的辣 噗噗

最後只剩下"小四"的照片還沒有簽名到辣 希望明天會有機會 要不然就要等改天了

"田嫂"的目標看到啦 那就是名副其實的"田壘"嚕

一定從休息室一路上到停車場可能要花將近15分鐘左右還有可能30分鐘左右哩

因為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多辣 不是拍照就是簽名嚕

而我們就跟"田壘"一起走到他停車的地方嚕 人是有少了一點 到停車場時也有看到"林宜輝"&"阿爆"

這時候還是一樣給它拍照下去嚕

"田壘"他就說:快拍到"青光眼"了 (這句他應該說很多次嚕 因為每次都拍嚕 哈哈)

"田嫂"完成她的目的後我們就走出停車場嚕

也跟"小莊"說:掰掰嚕

最後就是要等"鄭人維"嚕 (要把東西給他)

而我們在外面坐了一下 後來門口沒人在顧

所以我們3個人就"光明正大"的進去看最後一場"東風vs東森"的比賽嚕

最後是"東森"贏了這場比賽 看完後就在外面等"鄭人維"嚕

等到他後"田嫂"就把東西拿給他嚕

而且"田嫂"跟他說:是"翁豪"送給你的

"鄭人維"就說:是誰壓

"田嫂"就指後面說:是他 是他

結果"鄭人維"就說:你幹麻害羞壓 (講這句話才覺得他真的很可愛說 噗噗)




最後就坐捷運&公車回宿舍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