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天開心的日子╳×

2007010212:50

【30號-在★★家看現場轉播的球賽,離球賽剩一天要到現場去看】
每次回家行程都〝滿滿滿〞,去★★家竟然比在家時間長,厲害吧~為的就是第一天30號SBL熱身賽跑去她家看電視嚕~誰叫我家不能看...
結果"小姚"有上到鏡頭唷~開心哩~看轉播加上二次的重播,厲害吧~因為發現到緯來也有轉播而且拍的比ESPN的好,還有拍電視照哩~有誇張到吧~哈哈~
看完的快凌晨2點多了,所以就在她家因為要上傳照片,結果"他"又有上線就跟他聊天嚕~超開心的辣~這2天都有跟他聊到天~聊完快3點多了吧~

【31號-看球賽+跨年的日子】
用一下東西就已經早上6點多了,厲害吧~都沒睡覺哩~
之後就趕快回家,一整天都待在別人家,唉唉唉~難怪回家被我媽念了一下,本來想搭早上的車回台北,結果太累了就睡著了,還是一樣搭快1點的火車回台北,到台北快3點多嚕~
後來就跟田嫂和她同學有點辛苦的會合到嚕~就馬上去台北體院體育館看球賽嚕~
第一場"東風vs緯來","★★"我有幫你拍到"黃啟峰+李啓億"妳應該會超高興的辣~(任務)
緯來有看到"鄧安誠",達欣有看到超多人的辣,但重點是"小姚",我跟田嫂叫他他都沒聽到哩,真的滿怪的,哈~沒有啦~可能真的沒聽到吧~
本來要堵"鄧安誠"的但是想到明天他們還有一場,所以明天在堵他嚕~
等達欣結束後,就在外面等等等,好加在有等到"小姚"耶~超開心的辣~還以為他會給我往別的地方走,幸好~呼呼呼~
還有"田嫂"妳做到嚕~你終於成功嚕~非常的感謝妳哩!!哈哈~o(≧▽≦)o
田壘人氣超旺的辣!!所以"田嫂"當然只能默默的在他後面跟他說掰掰嚕~噗噗~第二場球賽就這樣結束嚕~
也是要去跨年的時候嚕~人爆爆爆爆多的辣~人擠人哩~第一次有感受到跨年人多的恐怖,好像全台北市的人都冒出來一樣。
就到101去看煙火嚕~真的蠻漂亮滴~之後他們就要去夜唱嚕~因為超累的所以我就沒跟去了加上我不太喜歡去那種地方。
我就在木柵等等等公車,幸好等一個多小時要不然我真的會在那邊睡著,到宿舍就Zzz嚕~

【1號-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我們今天有早一點到唷~但是下面的位子還是不能進去坐,可惡哩~
今天第一場就有緯來的他們打完當然是要去堵"鄧安誠"嚕~好加在有等到耶~超開心的辣~還以為他也會給我往別的地方走,幸好~呼呼呼~
就給他簽名還有跟他拍照唷~開心耶~他有投2顆3分球,厲害耶!!也有給"何守正"簽名...
曉吟他們也有到現場看看,就為了想給"李啓億"簽名,但是他女友有來所以他們就從另一邊出去了,所以沒堵到他嚕~她蠻介意他女友的,呵呵~
第二場是"台銀vs裕隆",台銀99號張博勝很可愛哩~在UBA就有注意到他嚕~沒想到他是台銀的哩~還有"楊敬敏",裕隆的有"陳信安"、"曾文鼎"、"李學林"人氣也都很旺唷~
這場看到第二節結束就走人嚕~因為還要去"西門町"買東西,好加在那東西沒賣光(因為剩下2個,呼~)

【2號-突然覺得我"膽子"變更大了】
下午物理實驗課,需要完成使命的任務→→→還不是"某人"請我幫她要他們兩個人的簽名,所以我就拿簽名簿給"林秉陞"和"阿斌"簽名,好險有要到簽名,要不然就糗大了,呼呼呼~~~
突然覺得我膽子變更大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哩~




三天快樂的日子過的非常的快哩~一眨眼又要開始恢復上課的日子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