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真實

2010070322:38

原本是我找工作

現在換作是我挑工作了...


狂找工作狂面試就是沒工作找我

但是有工作後就變成

一大堆我應徵過的

連續幾天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是怎樣!?

是所謂人家所說的

沒工作的時候就是沒有

有工作的時候就有電話連絡面試

是都會這樣就對了啦!!


害我原本已經沒有一絲絲的希望

想說暫時做現在的工作

以後再做打算

但現在煩惱一大堆

幸好店長人不錯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sorry!!




我.....到底要何去何從!?

或許我心裡已經決定好去向了

但又很害怕.....

害怕現在的一切

害怕我真的能做的起那種職務嗎!?

覺得現在的現在好不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