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神慶生好可怕

2009071223:51

吼吼吼

在寶神搞個慶生讓我擔心了兩天

今天終於結束了

對不起了兩位我用鍋鏟用傷你們了

I'm really very sorry!!


阿嫂

我跟妳勢不兩立了

如果明天有興致一定要弄妳一下才行

要不然妳太囂張了




我希望簡單歸簡單的慶生

但是

現在連生日快樂歌都免了

直接抹奶油  抹刮鬍泡

蛋糕還都自動切

我自己還要去點蠟燭許願咧!!

簡睏寶還想把蠟燭給吹熄

真是夠了!!

所以

我要把我願望大聲說出來

第一  簡睏寶的生日會很慘很慘

第二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畢業不要有障礙物擋在我前面

第三  希望我可以早點XXXXX  讓我趕快XXXXX
















好開心啊!!

好開心啊!!

簡睏寶硬張罐頭的需求買了一副全新的眼鏡耶!!

明天就拿的到了

好高興啊!!

那妳的禮物就等到八月一日才拿的到

而且還要慶生過後喔!!

另外已經讓妳知道其中一項禮物是什麼了

所以

另外一項禮物就不要再問我了




敬請期待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