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我有更新好不好

2009020823:48

只是把一篇文章"置頂"

就說我沒更新咧~~

也不會按進來看一下的



買鞋子了

價錢說出後

跟實際上有點不符

但是

我是出自善意的謊言



星期一到學校

實驗

可以不要去嗎~~

想睡飽一點都很難




星期三到台北

聚在一起

烤肉

打麻將




星期四到寶神

奮鬥一整天




我想

我星期三歡樂完後

不知道會到幾點

接在星期四後面上班

而且還是早上10點的班

還要趕回去寶神

可能

會累死我吧~~

但是

沒辦法

因為想燙頭髮了

現在缺錢缺很兇

要搶在開學前賺個幾千塊才夠




真的是

"愛錢死好"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的

就像有看到近況

看有發生什麼雜七雜八的事情

至少知道在做什麼

那就很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