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醒

2008112201:21

就最近財務狀況

確實是進了馬上就像水一樣流了出去

"節制" ?    "控制"?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約束自己

不過

似乎沒辦法

能說服自己吧?


學業&就業是我最大的煩惱

自己真的要想清楚

目前就專心把那"一本書"讀好了


健康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這幾天似乎是這樣

幸好說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睡眠品質最近真的差了點

加上不知道自己再忙什麼

一不注意就超過12點了

真的會有爆肝的狀況

只能告訴自己說要早點睡了

但上床睡覺又會翻來覆去

這真的事很煩人的一件事

可要改善改善了


跟家人或許是這樣

尤其又跟錢有關係就複雜了點

但我還是會含糊帶過

氣氛依舊和諧


而愛情呢?

就像她所說的那樣吧?


結束後

整體還蠻準的


後來妳也去算了

我才發現

原來我有東西沒問到

或許那部份也是我想問的一部份吧?

也是我想去了解的吧?

只好等下次了




我不想被"後悔"擋在我前面看不清

只希望自己不要因為"後悔"在那"煩惱"

是否往後我再決定每一件事情時

都要三思而後行呢?




這樣下來

沒有迷信

只是有事情覺得悶了

再說聽聽就好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是要注意




我想再過幾個月後想再算一次

看妳有沒有空或想不想算在一起去吧!!

我可要想好問題

可不想"後悔"沒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