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

2008101902:57



連最後一丁點希望都沒了

很無奈

很機車

都是因為我忘了那ㄧ堆東西的

唉~~~~~

算了

說來說去

還是救不回來了




ㄜ...

我是不是很大眾啊?!

要不然怎麼一堆人

不是從我左手邊就是右手邊

就自動的往前面看我一下

要不然就是從後面

跟我講話  我卻不認識

害我腦中一堆問號

要不就從正面跟我很直接的揮手打招呼

害我也要點頭微笑的回應一下

要不然很尷尬



另外...

因為對方看我看了很久  所以我心想說誰在看我咧!!

所以我自然也看了對方一下

對方的心裡在os"哇~~認錯人了"

就尷尬的看別的地方

知道對方又認錯人了  臉就那種一號表情

是蠻經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