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四天

2008090112:23

逛街

其實是賣個夾腳拖

還從羅東跑到宜蘭去買


高中小聚會

其實大家都沒有什麼改變

聚一聚感覺也不錯就是這樣


寶神聚會

每個人隨便叫一樣

其實

桌上的菜色幾乎都我叫的

酷吧!!

加料的飲料好噁心

第一杯店長輸  喝喝喝

第二杯和第三杯都是同一個人喝的

簡直就可以去簽樂透了他

就在最後一杯的時候

本人自己說有層次的

超噁的就是了

差點還ㄜˇ出來

快笑死我們大家

重點是還好都不是我喝到

哈哈

最後一道"糖醋魚柳"

非吃到不可

就是給它等到最後一刻才走人


今天

給九月份的壽星慶生

想說怎麼可能不抹奶油或是刮鬍泡在身上塗啊塗的

結果

還是免不了這一場戰爭

尤其是妙玲

手腳超俐落的她

馬上拿蛋糕上的奶油塗在某一個人臉上

真的超快的  都忘了是塗在誰臉上

那我也不落後

馬上用奶油先塗雅婷

在塗秉恒

就這樣

差點被追殺

說時遲那時快

要被雅婷攻擊的時候

我一不小心踩到紅色墊子跌了一跤

痛死我了

感覺有點痛痛又腫腫的

其他人就不用說了

更加誇張就是了

另外

想吃個蛋糕也超辛苦的

要等戰爭真正結束才可以吃到

這次蛋糕不錯吃喔!!

哈哈


接著

下班後

我們四個人

就到監理站那放煙火

超怕被警告的

放煙火像是地震一樣

震的地上轟隆隆的

因為太大聲了怕會有人衝出來罵我們一樣

嚇的我們跑到對面去

最後六支煙火

猜輸的兩個人再回去放

垃圾猜輸的帶走

我跟雅婷夠幸運的

兩次都沒中

政凱也可以去簽樂透了

哈哈




這四天

過的很充實

也玩的很瘋

再過不到一個禮拜

又要開學了

不知道要過多久

大家又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打打鬧鬧



暑假整個就要結束了

其實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