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快變成超人了

2008080912:04

Oh  My  God!!

晚上該睡睡不著

隔天一大早又要上班

我們可以說是一整天都要連續上班沒休息似的

真的快要去撞牆了我


我把時間給它錯開了

要不然另外一邊就會有損失了

好險有喬好

對兩邊都沒有損失


還有

我是說真的耶!!

如果天時  地利  人和

就真的跑去澎湖找妳

希望妳會空下時間帶我去玩玩逛逛

誰叫我沒去過那麼遠的地方玩過

再說我也想坐坐看飛機

嗯嗯嗯!!!

就這樣說定了

等喬定時間就去找妳

除非

天時 地利 人和  缺一

那或許就不能去了

不過

我是真的很想去的喔!!


就來等等看那天是哪天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