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神盃part2

2008020923:23

因昨天獎金沒人獲得

所以繼續昨天的活動

猜當天的營業額

昨天我沒參加

有點後悔

要不然可能就是我的了

但是都過了


所以

今天我就決定參加了

因為昨天似乎不知哪位

在我夢中跟我說

妳昨天沒參加是大笨蛋 大白痴

並且告訴我

要猜多少的營業額

那我也就跟它賭啦!!


等等等

等到九點一到

終於要開盤了

但萬萬沒想到

又是"阿屘"最接近

上次是她 (我沒參加到)

這次又是她

她猜的數字大家都不敢相信

感覺就不會到達那個數字

真的是"憨人ㄨ憨福(台)"吼!!

這時

氣氛就開始不對勁啦!!

不論是"外場"或"內場"的人

各各心情就不是很美麗啦!!



不過

有"披薩"可以吃也不錯啦!!

不知道有沒有要買"雞"

因為

每次"阿屘"贏的話

"雞"一定是不可獲缺的

每次都是"雞"

每次都是"雞"

每次都是"雞"

"老灰呀"都是這樣的

沒錯

沒錯

沒錯

一定是這樣

以後可不可以換點別的啊!!


往後又要對她壞一點點點了

讓她太好過了

就給我太"ㄍㄟ 笑"

這樣好像蠻壞的

不過應該還

中等

中等

中等

對她還算適中啦!!



就是這樣


明天

有"春酒"可以吃耶!!



還在考慮啦!!

因為想看電視

看重播 (凌晨)

怕會撐不了那麼久

又怕隔天會很早上班



說不定會去

因為

我要把我賭的錢給吃回來

而且不知道明天

可不可以吃到披薩呢???

哈哈


輸一次不算什麼

有下次的話再接再厲

那有"阿屘"就更不要拼下去了

她太可怕了

所以我就不會給它拼下去了

看大家玩就好了

開盤前"阿屘"的臉紅成跟猴子的屁股一樣

真的

不誇張

不誇張

不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