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臨時

2008010101:03

晚上有點累

躺在床上小睡一覺時

被我爸吵起來了

因為

"寶神"打來我的手機

超緊急的叫我去上班

沒想到

連"大哥"也都被叫去幫忙了

可見

人手真的是很不足

還有

還有

今天是突然被叫去的

所以

做的時數不多

但是

是現做現領的喔!!

也因為這樣

明天順便去幫忙一下

還是

一大早10點的班

好早就要起來了

不知道

還是不是現做現領的

哈哈




目前

已經知道我寒假一放假

隔天

假日就要去上班了

人多到一個不行似的

人手很像不足似的

果真說冬天很好賺

就是這樣


現在

店裡面好像在流行猜營業額多少的樣子

贏的好像有錢賺的樣子

這次似乎是"阿屘"贏了說

下次好像要猜"營業額尾數"的樣子

不是說很清楚

只有我不太了解的似的

聽的霧煞煞

但好像很好玩似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