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很不一樣

2007121501:29

去了龍山寺

那的"華西街夜市"

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後來想想

又去"樂華夜市"一次

這次終於有看到

那邊"青木瓜"的攤子了

就真的像孟倢所說的一樣

大排長龍咧!!

人多的跟什麼似的一樣

疑?!

上次去那我怎麼會沒看到咧!!

瞎了我




品嚐之後

我還是覺得

"通化街"

那家的"青木瓜"比較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吃

感覺就像吸毒似的

吃不膩似的

一直很想吃那家的青木瓜




明天

明天

就是明天了

我要去新莊看球賽啦!!

託體育老師的福

我享有特權

應該是可以順利讓我進去啦!!

哈哈


如果不行的話

其實也沒差啦!!

但是

可以進去那就更好啦!!

是不是啊!!

哈哈

那感覺一定很不一樣才是

說到沒差

其實還有別的行程可以去

有查到那也有夜市可以去

要不然板橋那的夜市也行

不過

不知道

熱不熱鬧

好不好逛

就是了


先不說這些

說到錢

我今天可是花了不少

花到只剩下幾百塊

還不知道能活幾天


就先這樣啦!!

期待明天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