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醉→唱

2007101312:56



回想起昨天

我真的喝的超醉的我

還喝的很醉

載人回家

深深體會到為什麼喝酒不能開車的原因了

蠻危險的就是了


凌晨的時候

還亂打電話給四個人

整個發瘋了我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啊!!

尤其是你們三個人

另外一個人就算了吧他

我都還沒講清楚說明白就敢掛我電話

機車咧!!

反正一開始就是因為他

害我很心情很不美麗




最後

真的不行了

但是

還有酒

所以我們就猜拳決定

我也看不懂在幹麻

反正就猜

我跟2個人猜都贏耶!!

那就不用在喝啦!!

呵呵


就因為這樣

整個神智不清了我

我竟然只傳個簡訊給我媽

說明天在回家

整個很敢啊我

這樣不打緊

我還發現到

我要喝的像這次一樣醉的話

去那一次

我就會開口唱歌了

嗯...有嚇到




這次

真的喝太多太多了

胃整個不舒服

所以在權櫃那吐一次

在外面的旅館又吐一次

吐完後就比較OK了

但超想睡覺的我



我看我一躺上去床上就睡著了我


早上

就接到我媽電話跟我說

不是說不要太晚回家

還給我住外面咧!!

回家又說一次

想必

我爸回來又會再說一次


整個變的愛玩了我

家都不想回了

應該是沒有以後了



應該啦!!

應該啦!!

應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