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2007091823:32

八天了

幾天沒打整個超難過的

換了新鍵盤

是田嫂&孟倢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非常的感謝

不過這禮物是我要求的就是了



好死不死的鍵盤整個就很不對勁

可能是那三天沒碰它

碰了反而壞了

真是的




來回想這八天

這禮拜有回羅東

但沒回家

是去家怡她家住嚕!!

不外乎就是"喝酒"啦!!

第一天可以說喝了兩攤

而文莉阿姨在第二攤時

睡的不醒人事了

要回去上車時

阿姨卻發生了5630(台語)

快笑死我們了

而且還5630(台語)兩個地方

隔天

又跑去喝酒

這次又是去同一個地方

阿姨就說丟臉死了

但我們都跟她說

遲早都是要去的

只是早晚而已

哈哈

但有小插曲

所以我們三個騎機車三貼

到羅東夜市去亂逛

還都沒戴安全帽咧!!

我第一次這麼敢

不過感覺蠻丟臉就是了

因為人好多喔!!



回來後那個小插曲還在

索性我們也管不著啦!!

就給它進去啦!!

就這樣

但這天我喝的頭好暈喔!!

回到家怡她家後

在我洗澡的途中

把家怡她家的"蓮蓬頭"用壞了

真糟糕也很抱歉

不僅這樣家怡她還給我好多的東西喔!!

謝謝妳啦!!

感恩捏!!

隔天一早發現我的"隱形眼鏡"盒裡面空空的

這時就想起昨天做了很蠢的事情出來

我竟然洗乾淨後再往垃圾筒丟

要找的時候怎樣找也找不到了

索性放棄

花一千五再去買新的一副

ㄡˋ死我了

真的是喝酒誤事

這句話說的可真對




今天颱風天

不用上課

很COOL

但跟琬菁約好出去

去了蠻多地方

不過沒買齊我想要的東西

到最後只買了幾樣知道的東西

也花了蠻多的錢

回宿舍後

我是真的沒看到

真的...

只有看到上半段而已

SORRY!!兩位

我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整個恍神

魂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當時也沒想說怎麼只有一個而已

不是三個

也沒想到要打電話問



要不然這樣

以後我一個人出去回來的話

我一定把東西都買齊

當做補償回來嚕!!

只能說SORRY!!SORRY!!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