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鬼混

2007082802:25

從昨天開始講起吧!!

我&家怡&文莉阿姨

下班後又一起去喝酒啦!!

一樣聊了很多

也發現一個不算秘密的秘密吧!!

因為

有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出來

又加上知道卻又沒開口提起

既然昨天提起就把疑問都說出來

其實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何必問東問西的

但也是會有好奇心

而想問但卻不敢問

不過自己心裡大略知道

那就好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

明知道今天是10點的班

昨天晚上還跑去鬼混

但我整個很厲害

睡眠時間竟然沒超過五小時

不過今天很累就是了

就沒睡飽嚕!!

今天就上半天的班

本來說好下午要回去睡覺的

沒想到

竟然跟家怡在那邊聊天聊到晚上了我們



也因為這樣

本來"阿屘"打電話到店裡說去她那邊吃飯

因為今天他們那邊有拜拜就有辦桌

但是他們都要上班

所以就跟阿屘說不行

不過店長晚點回店裡

家怡跟店長說了以後

店長就很阿莎力說:那家怡&妙齡&文莉阿姨&我加上店長

總共五個人就前往到阿屘家去吃好料的嚕!!

因為拜拜的關係

導致今天店裡客人不多

就有機會去嚕!!

我整個是有跟到又賺到了

哈哈




到了"阿屘"家

就開始吃吃喝喝的

在這之間加上昨天去喝酒也有聽到聊天裡面的內容

是關於"阿屘"

就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

以後會對她好一點點的

但她碎碎唸一定是改不了的

就會對她好中帶壞的

算對她仁慈了






就這樣

這禮拜我都沒班了

還不都是拜拜惹的禍

不過沒關係

禮拜五要偷偷的騙說我要去上班

假藉上班之名偷偷的去鬼混



之前有兩次都到凌晨兩點半左右才到家

多少是底不過被唸的遭遇啦!!

但禮拜五下午就要出去了

好險不會那麼晚回來了



要不然就會被懷疑說

怎麼會一直聚餐幹麻之類的






這些是開學以後

都不會再有的

所以當然要珍惜

珍惜這最後的11天了

不鬼混

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在這也比較放的開

可以盡情的大笑 狂笑

那感覺真的很好

我愛

不過我知道

有時候我真的也蠻誇張的啦!!

哈哈




而在那我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