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五十元"惹的禍

2007082022:11

下午起床後

媽媽就在那邊唸說那麼晚回家之類的

重點是

她說:妳有沒有什麼東西不見了啊!!

當時真的想不透我有什麼東西不見

後來

到了晚上

吃完晚飯的時候

媽媽就說:妳洗碗的話就告訴妳 你什麼東西不見了

我就左想右想

就是猜不到我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結果我就一直吵我媽

她最後也受不了我

就告訴我什麼東西不見

結果是昨天的"五十元"

哇哩咧

對吼!!

這時候才真的想到

就因為昨天上完班

剛好同事說要跟我換今天的班

所以今天就沒班啦!!

所以昨天到凌晨才回家

害的我回家後

頭就暈暈

把我口袋有放東西的事情

忘的一乾二淨

但有個東西沒忘

那就是芳郁送給我的東西

我也把它放在我的口袋

可能是體積蠻大的

所以還記得拿起來放

但五十元就是給它忘記了






好險

我媽有跟我說

要不然就白白浪費這五十元了

這"五十元"也讓我擔心了很久

都是"寶神"啦!!

可惡咧!!

最機車的就是

我媽還跟我交換條件

要是我昨天頭沒暈暈的話

也不會這樣

反正就還蠻氣的

可惡

可惡

可惡

被我媽賺到了她




不過

至少我沒有後悔昨天晚上那麼晚回家

因為聊了很多

很開心

我喜歡那種感覺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明天要用騙的

説是要去上班

其實是出去

就因為昨天晚上太晚回家嚕!!

其實老實跟他們說也沒差

只是不想聽他們在那邊唸唸唸的

就怕等等講一講又開始吵

尤其是我爸

老人家就這樣

我媽倒是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