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就這兩次最讓我印象深刻了 哈

2007081002:12

中午12點就有班了

是洗碗的工作

永遠就是有洗不完的東西啊!!

而我&芳郁

也夠厲害的了

把後面好幾籃&好幾桶的碗都給它洗光光

and

上一次也是一樣的情形

這兩次都只花了四小時半左右的時間

就全部給它洗光光捏!!

我們兩個真的可以說是"洗碗達人"了我們






晚上快接近下班前幾小時的時候

後場剩下五桌桌子

有我&鈺婷&志霖&芳郁&妤軒

五個人 來猜拳

最輸的那個人擦全部五桌桌子

結果我們四個人都猜"石頭"

就只有"志霖"猜"剪刀"而已

快把我們四個人給笑死了

哈哈哈哈




再來

就是"打掃廁所"

也是由我們五個人來決勝負

原本應該是"志霖"掃的

因為他又出"剪刀"

就因為我出"布"

其他三個都出"石頭"

讓他給逃過一節了

可惡

再猜一次

沒想到我們四個都出"石頭"

結果輸的竟然是"妤軒"

這就很誇張啦!!

大家都笑的非常的開心耶!!



這其中也有玩了好幾次的猜拳遊戲

就這兩次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尤其是"志霖"輸的那次

夠爽的我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