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爆多的

2007071512:10

YA!!

希望這禮拜五可以整天休假

那我就可以跟去山上烤肉了

哈哈

要不然休假在家都好無聊喔!!

但也還不知道有沒有休假就是了

就希望這禮拜五能給我休假




今天客人爆多的啦!!

跟平日沒得可比

多到累死我們了

不用想今天一定是我收場的

那明天呢?!

一定也是

用不著頭腦想都想的到

看破了



不過沒關係

這樣錢賺的比較多嘛!!

這樣想就對了

哈哈




還有啊...

睏寶

如果妳真的應徵到貴族的工作

我們一定要去當"澳客"

哈哈

也沒有啦!!

就去妳工作的地方捧個場嚕!!

對嘛!! 對嘛!!

這樣不好嘛!!

妳一定OK的啦!!

and妳記得我的生日

那我到時後有生日禮物可以拿嗎?!

到時後我一定不客氣跟妳討禮物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