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超愛的

2007070601:34


很愛改變後的自己

這都要感謝你耶!!

呵呵^^

今天整個晚上狂拍阿我

超愛自己的髮型

尤其是梳子那招超好用的辣!!

Cool!! 我愛!!

而且今天頭髮我是自己抓出來的喔!!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不簡單了

加上今天晚上又用你教我的隔天快速懶人整理頭髮的方法

超級無敵霹靂有用的啦!!

但是我自己用的話就要看明天的成果啦!!

看我技術夠不夠好嚕!!

哈哈

還有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

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咧!!

一切都很自動喔你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又很無奈啦!!

沒別的 真的

這兩天可能就是我要報答你幫我用頭髮的份吧!!(我想的啦!!)

如果你有看到以上這些又覺得很想笑

拜託你千萬別笑倒在地上嘿!!

好險我看不到

要不然我可能會嚇到加上要叫救護車吧!!

不過應該也沒那麼誇張啦!!

笑笑就好

應該不至於會太誇張才對

嗯嗯

大約就醬啦!!

也沒別的事了

而我也該睡了

咕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