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滿

2007062522:38

7月4號禮拜三當天就放假啦

夠慢的了

而當天回羅東

我整個行程是爆滿的辣

當天回到家也差不多晚上9點10點了吧!!

約好了要一起去買染劑&髮臘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要改造髮型啦!!

就拜託你啦!!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4號就先修剪一下頭毛好了

隔天5號在染頭髮&燙頭髮

如果不行的話

就只能4號先買染劑&髮臘之類的東西

5號剪頭毛

6號染頭髮&燙頭髮

分天進行

嘿嘿

其實還蠻期待頭毛完成的那一天




再來一咕

要約一起出去吃飯

因橋不出一個時間可行的

所以就改天嚕!!

我想開學前應該是約的到才對啦!!



大家都好忙喔!!

包括我自己也一樣

又要開始兩個多月的打工假期

要賺很多的錢錢

哈哈




再來

排班好像可以自己選

想找個時間看我想看的電影好了

希望不要那麼快就下檔嘿!!

真的很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