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心情超差的

2007051823:21



下午沒事突然心血來潮想整理以前看球賽的票根

結果沒想到以前的票根都還在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找不到昨天去看球賽的票根

找了不下五次吧!!

全部上上下下都被我翻遍了

就是怎樣都找不到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早知道就不要心血來潮想要整理票根了

導致我要出去時心情超差的

不過後來我有想到"翁豪"應該不會留票根

結果問他他竟然說:他丟了

唉 那就算了

之後又問了"田嫂"

結果"田嫂"很好心的說要把她的票根給我

謝謝妳啦!!

(妳會不會也想留那個票根壓!! 我還跟妳要?!)

反正我票根不見了心情很差就是了

也不知道是哪時候弄丟的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