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假期所幸去工作嚕

2007040523:37

哈哈

昨天在學校的時候很巧的有看到"小姚"耶

而且還是2次唷

可能是要回家了所以讓我看多次一點

亂說的辣

噗噗




回到家的第二天了

哈哈

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不過晚上6點左右要奔去"寶神"上班的

因為想想在家四天也沒幹麻

所幸之前就跟店長商量好了嚕

說要回去做四天

本來還以為跟店長之前所說的那樣

現做現領

但現在變不一樣啦

店長說:他會很難算$$所以就等我下一次回宜蘭的時候再回去領$$嚕

其實也沒差啦

不是說很急著用$$

就等下次回來宜蘭在回寶神討$$嚕

只是去那打發四天無聊的假期而已

果然在學校過的太輕鬆了

今天才去那做了5個小時的工作

洗杯子洗到腰痠咧

太久沒操了

噗噗

明天中午11點左右又要去工作嚕

給我的感覺明天店長又要把我留到收場了

像今天不用店長說我就知道我要做到收場了

看透透了

因為用"膝蓋"想也知道

哈哈




話說回來

今天下午跑去剪頭毛的時候

幫我洗頭髮的男生竟然是我國小同學耶

也太巧了吧

他就問我說以前是不是在"竹林國小"讀書&問我是不是姓"張"

哇哩勒 當時聽到嚇一跳耶

想說他怎麼會這麼神都知道勒

結果問他名字後才發現原來是國小同學

他就說我一定不記得了

結果他說後我當然還記得

不過說真的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我也發現他很眼熟說

只是他先問我而已

要不然我也蠻想問他說我是不是在哪看過你哩

哈哈

還真是巧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