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2007012423:38

今天凌晨時,"田嫂"竟然很厲害的破解了"某人"的密碼,只能給她無限次的"掌聲",厲害、厲害+厲害壓~≧▽≦
但她跟我說密碼後我還是進不去哩~有人試了還是一樣進不去,ㄚ"田嫂"壓~妳是怎麼進去的壓~我非常非常的好奇哩~
最後只能靠"田嫂"一個字一個字打給我看嚕~真是辛苦妳啦~
不過妳有說︰她打的不多,但是我怎麼覺得那樣就很多辣壓~可能是她打的內容的關係唷~
就如妳所說的那樣〝不爽〞+〝xx〞(這個應該是還好啦~),我外加3個〝生氣〞+〝可惡〞+"不開心"嘿~哈哈~


再來就是...
"她"的影響真的造成我非常、非常的不開心...可惡哩~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傍晚老闆好早就放我們外場的員工們走唷~內場的員工們還在拼命的切東西,噗噗~辛苦啦~嘻嘻~
這4小時的工作好像"咻"一下子就過去的樣子,時間過的還蠻快的辣~好像沒做到什麼似的。




唉...明天睡到中午,下午還是一樣繼續努力的工作嚕~
還有那件事,連工作時還可以想的到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