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日夜顛倒

2007012223:21

下午1點工作到晚上的11點左右,在工作時還真是累人壓~回到家後就還好哩~噗噗~明天休息在家又要無聊一天嚕~後天又要去工作嚕~
現放假的日子就=日夜顛倒吧~沒工作的話,早上就是睡覺睡到中午的時間,而下午到晚上就等於是玩電腦的時間,但是有工作的話好像也是一樣吼~早上就是睡覺的時間,而下午到晚上就是工作的時間,生理時鐘已經亂掉啦~而且狀況好像比以前更加嚴重了...噗噗~


看到奇摩的體育新聞,竟然看到報導的內容打說︰
蕭元昶冷靜後說,他不知道學林是不是故意踹了一下,「我當時鼻子痛死了,本能反應就出手了。」他說,他當時只想出手推學林一下,沒想到卻是握拳,「但我感覺沒有打到他。」
〝但我感覺沒有打到他〞,說這是什麼屁話壓~眼睛都腫起來了,還敢說感覺沒有打到他,真的很令人生氣哩~可惡~


又去看了一下她的無名,看到後有care到哩~吼吼吼...她、她、她,她竟然...可惡~生氣哩~
超級無敵想破解她的密碼,快瘋了我...呼呼呼~她應該才是我要注意的人吧~其他那2位大致上都還可以,至少沒有比"她"來的嚴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