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灣故事館逛嚕!!

2006112723:35

今天下午我們5個人有我、雯怡、孟倢、小譯、小宇(茱偉累了在宿舍休息嚕!!)就在捷運站會合嚕~
在一起用→ㄅㄩ←的去我們要去的目的地:『台灣故事館』~
裡面很有『古早味』的超多小時候吃的糖果、玩具,還有一堆沒看過的人事物。
不過裡面吃的東西〝粉〞貴的,嚇死人了,可是吃起來感覺還可以啦!!《免強過得去啦》吃的也很撐。
之後到『新光三越』逛逛嚕~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啦!!但是,他們『聖誕節』好像已經來臨了一樣,東西、音樂樣樣來。
最後就是Bye~Bye~的時刻到啦!!就各自回家嚕!!本來我們3個要去『西門町』,但是me蠻累的,所以就改天再去嚕!!
3個人都很累的慢慢的爬著學校建的階梯,真的不是普通的少啦!!腳快斷啦~但是我走到"中山樓"聽到→ㄍㄧ ㄍㄧ ㄍㄧ←的聲音超興奮的啦!!
結果到那一看,哇!哇!哇!讓我太失望了,竟然沒有球賽可以看~就有點失望的回宿舍嚕~一路上都遇到一堆"阿ㄆ拉"~唉唉唉~


今天的重點在這裡---因為電腦之前斷線,導致即使通沒上線,我一上時候看到"他"我整個人超超超超級開心的~
但是~我跟他說【嗨】,他他他他他竟然不到幾秒吧就【下線了】,氣死我了。就從那一刻開始整個心情很不美麗~又煩又悶!!吼~~~~


不過,"田嫂"跟我說12月11日"外卡賽"開打~(多虧"班長"跟他說嚕!!)讓我高興了一下~哈哈哈~不過詳細內容不清楚耶!!(清楚的跟我說一下吧!!)





今天應該算是開心的一天吧~想到那件事就......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