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感覺真的很不賴

2007121712:45

跟昨天一樣

算準時間

而且

還提早到一點點

不過

不過

今天體育老師

比我更早到了

有嚇到我

因為

他在門口看了好幾次

都沒看到我

後來

跑到外面看

就看到我在那邊等

就有點小嚇到


一樣的

顧門的就有點猶豫

不過我還是順利的進去了


今天

達欣再另外一邊

所以我就走到另外一邊

坐著看球賽

這場"達欣"對上"米迪亞"

讓比賽加上一個"延長賽"

讓"達欣"夠頭痛的

沒想到

到最後"達欣"竟然敗給了"米迪亞"

就因為"米迪亞的歐陽進恆"

害"達欣"輸了今天的球賽


第二場比賽

也不錯看

但是

"台灣大"還是輸給了"台啤"


最後

還是要謝謝體育老師啦!!

這兩天

免費看球賽

說真的

感覺真的很不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