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感覺不錯

2007121712:18

算準時間

就在四點半以前

到目的地"新莊體育館"

就在那等了一下

就看到偉大的體育老師了

那要進去當然要假裝一下

所以

老師就說:等一下我說妳是我女兒不要笑嘿!!

我就說:好!!好!!好!!

到門口時

顧門的就有點猶豫

不過我還是順利的進去了

哈哈


那老師就帶我進去球場的地方

眼前真的乍現一亮

因為

"達欣"的球衣真的很亮

到那只有看到第三節最後幾分鐘和第四節

這場"達欣"手感不錯

打的很輕鬆

來說說坐下面的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

感覺不錯

離球場和球員都超近距離的

害我都有一點不好意思




嘿嘿!!

體育老師人真的很nice

就說要順便載我去新店搭車

我就說不用了

因為我還有行程嚕!!


接下來行程是到"南雅夜市"

就是在板橋那邊

不過

捷運要到"府中"那

走段小路就到了

到那邊

人超多的

但是

覺得東西就那些

就有點不好逛

所以

我又跑去"通化街"

發現到我真的很愛"通化街"ㄟ

一直去那邊

可能覺得

那邊有我

想買

想吃

的東西吧!!

當然去那邊少不了買"青木瓜"的

就因為想吃

所以

連續這幾天吃了好幾次的"青木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