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

2010012723:45

尾牙

好險阿爸有丟到我的卡片

要不然我會是裡面最少錢的....

慶怡要請客啦~~

大家等著喝飲料

那有披薩可以吃嗎!?




大魯閣  星期三

愛女生  免費打

九宮格好難中  分數好低好低好低

棒球最好是可以打到那兩隻猴子  然後就有飲料喝了

不過人好多好多好多

多到要排隊




一整天肚子沒餓過

都是飽飽飽的狀態

晚上吃飯簡直是笑翻我們了




202捐血吃西堤

很期待又很害怕

為了西堤

連最怕打針抽血的我整個豁出去了

其實我就是希望吃到西提

不要捐血  不要花錢

不過好像想太多了

是四人行!?五人行!?

韋小寶

趕快決定

時候不早了

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就是202了




劍湖山是過完年要去嗎!?

那簡睏寶妳要跟我說過完年後開學前

妳哪幾天有空!?

到時候再來決定!!!




接下來

就是統測後

"茹絲葵"!?"雙聖"!?

分數出來揭曉

等待等待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