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耶~腳快斷了,明天...

2007012723:59

喔喔喔~我的腳快斷了啦~又是工作做了13個多小時,真的再次佩服我自己耶~
明天又要在一次的工作13個多小時,不知道明天撐不撐的下去哩~回到家都已經快12點多了,累死人了。
東西是永遠都補不完的,除非到打烊的時候,要不然真的是一大堆東西要補哩~
不是我再說耶~怎麼補就是補不完,真的真的是超會吃的辣~而且有些客人又很浪費食物,又夠點點點的哩~
下地獄後你們全部浪費的食物通通變成"餿水"要你們全部都吃光光~呼呼呼~




希望事情沒有我想的那樣那麼糟糕才好,有時我也這麼覺得我會那樣哩~就像你們所說的〝誇張〞...
唉唉唉~真的是想到就〝煩煩煩〞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