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s me!!

2009030812:13

除了


葉問

重金搖滾雙面人

求神問鬼

經典老爺車

鬼片

沒問題先生

貧民百萬富翁

偵探伽利略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


另外

還沒PO上去

還沒有時間看的


愛到底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瑪利與我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針孔旅社2

移動城市

追風箏的孩子




以外

最近還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呢??

快點跟我說吧~~


現在整個人狂看電影

好像怎麼看都看不完似的

真希望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那我才可以看很多很多部的電影




不是我要說

求神問鬼&鬼片

不是太噁    太血腥

就是音效做的太驚悚

讓我驚嚇連連的

有可怕到

可怕到晚上還會想到影片可怕的人物

害我"針孔旅社2"

要等明天早上才能看

晚上看豈不是嚇死我了

但沒辦法

我就是愛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