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半日遊

2007030823:12

就聽到說"小姚"有在"鳥籠"比系籃球賽

所以我就跑去看了一下下

真的有耶 噗噗




下午就到"清水"去看"達欣"他們練球

路途是有點遙遠啦

因為坐公車去的關係所以到目的地就快2個小時左右了

到清水途中

我就親自跑去問2個清水高中的學生說:請問你們學校往哪邊走壓?!

他們就噗ㄘ笑了一下回答說:就從這邊直直走就到啦

我們就說:喔喔 好 謝謝 (真尷尬壓)

在往前走突然有人叫住我們

就嚇了一跳說:"唉唷" 怎麼會這麼巧 之後就聊天一下

我們也賺到2塊的雞排 (因為沒跟我們收$$ Thank you)

之後就到我們今天要去的目的地"清水"嚕

在裡面尋找了一下 最後也被我們找到了

而我們就前往4樓的方向上去

上去途中有聽到聲音 當然很興奮嚕

不過到4樓的時候看到卻是...排球隊在練習

意思說"達欣"還沒到嚕 還真的有點慢呢...

還想說是不是不會來了壓

好險結果人有來捏 開心耶

呼 好加在"小姚"也有去啦 噗噗

而且還不小心看到他xxx的時候 臉真的很熱辣 超害羞的 哈哈

而"婷咩"也要送"小狗"生日禮物嚕

因為他今天生日壓

所以她就把禮物交給"阿KING"請他轉交給"小狗"

"婷咩"也跑的真是快壓 (嚇到)

加上她拿相機狂拍捏 (厲害)

這功夫我是輸給她了 噗噗

後來"達欣"就在看電視檢討他們跟緯來打的球賽

也發現"小狗"在看電視中 有偷偷的吃"婷咩"送他的巧克力耶 噗噗

"婷咩"大約7點左右就回家去了

但是我們是待到8點左右才離開辣

這中間不是在看她們在練排球就是看達欣在檢討球賽

還ok辣

一直都在看電視檢討比賽 可能8點左右才看到第3節那地方而已吧

所以意思是說還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檢討完 檢討完應該就練練球嚕

而我就在那邊聽教練在跟他們所說的話嚕 而"田嫂"只是默默的坐在那邊看看而已

只是感覺上球員聽到都蠻累的 不是伸懶腰 就是打哈欠之類的

我也是聽到差不多有點累了 因為還蠻無趣的 噗噗

只是很可惜沒等到他們練球的時候 所以有點不捨得走嚕 噗噗

可是還是要走辣

到1樓時就在門口的地方竟然有3隻校狗 快嚇死我們2個人了 (汗)

後來決定等排球隊的下來在一起走出去

剛好就有一個走下來就順便說一下話辣

也幫我們解決校狗的問題

這時候發現我"雨傘"竟然放在4樓忘了拿所以只好再通過那3隻校狗進去拿我的雨傘

我就到4樓去取回我的雨傘嚕 達欣一樣還是在看電視檢討

所以我們這次是真的要搭車回去嚕

坐公車一路上"田嫂"接到2通電話也因為這樣錯過了"土城"也沒辦法嚕

所以就到"永寧"搭捷運嚕

就在搭上捷運過沒幾分鐘吧

我就發現到我的"雨傘"竟然忘了放在公車上 哇哩勒

之前已經發生過一次忘記拿雨傘的事件 這次是真的把雨傘搞丟嚕

想想 算了 因為也拿不回來嚕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那支雨傘辣

因為有點麻煩(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當然就算嚕)

而這是註定的嗎?! 就是要我把雨傘弄丟後換一把新的雨傘就是了辣 哈哈

到了"忠孝復興"我們竟然多此一舉的"嗶"了2次悠遊卡

其實是直接轉彎就到的路我們竟然繞了一大圈到了另一邊"嗶"悠遊卡一次

真是有夠點點點的哩

而且搭捷運途中發現雨有下大的趨勢

果然真的到了"動物園"竟然下著雨

因為傘被我弄丟嚕 剛好公車也來了 所以就只好用衝的去搭公車嚕

搭回東南時雨還是一直在下

我就到7-11買了一把雨傘嚕 因為是禮卷壓 噗噗

用ok之後就回到東南宿舍去嚕


(到宿舍後從洗澡開始到衝忙的跑到床上著期間 發生了非常非常非常多好笑又有趣的事情辣 <略>)




還有..."孟倢"妳今天晚上的笑聲真的很誇張辣 快把我們給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