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樂華夜市

2007111112:59

現在是怎樣

這兩天

在下面等公車都等超久的

昨天要搭的車不來

一直來今天要搭的車

今天要搭的車不來

一直來昨天要搭的車

夠怪的


搭交通工具時

我真的很白痴

要做往南勢角的方向去頂溪的車

結果坐到往新店的車

等上車時發現到坐錯車已經太慢了

結果就往新店的車去前一站

再返回來坐往南勢角的車

終於

到了頂溪

沒想到走到樂華夜市也是有一段距離

一度以為是不是走錯路了

好險沒走錯

只是路途有段距離就是了

樂華夜市裡

人潮超多的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有吃到我去那想吃的雞佛

但好貴喔!!

雞佛又沒幾顆

本來想說算了

但我去樂華夜市的目的就是為了吃雞佛

所以就給它花下去了

不只吃那個

還有吃別的東西

就這樣

這兩天花了一千多塊

說起來有夠誇張的

才儲值兩百塊

而其他的錢幾乎都是花在吃的部份

真的就要像昨天說的一樣

下禮拜開始

要省吃儉用了

真的花錢花的太兇了

會被唸的




回來的時候

在路上看到有人發生車禍

怪可怕的


還有

我有看到一雙鞋子

蠻想買的

再考慮當中

因為一雙鞋子要一千多塊

想想

這兩天吃的和儲值就花了一千多塊

假如沒用再吃上面

或許我就可以買那雙鞋子了

真可惜

所以

我開始要慢慢存錢了

就為了那雙鞋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