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之旅

2007111123:19



早上不到8點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是怎樣

昨天也不是說很早就給它睡覺了

睡眠就不是很充足

不過

有早餐可以吃

就是了

哈哈


本來到動物園要搭貓空纜車的



人潮真的是超級無敵爆多的

所以

就先去淡水了

坐了有點久的車

在捷運上也是超多人的

到了目的地

就先給它去吃阿給喝魚丸湯

之後

又吃了一堆雜七雜八東西

去那就是一直吃吃吃

吃個不停

也有搭船去"八里"

就是想說要搭船去對面看一看

到那邊

走完又吃完後

就又搭回淡水

之後

就往下一個目標

"六張犁"

去那的通化街吃鐵板燒

GOOD!!

GOOD!!

好吃!!

好吃!!

讚啦!!

哈哈


結論就是

今天早上一出門就一直吃到晚上

一直吃個不停

正確來說

我應該是從禮拜五那天吃到今天

真的有點誇張到

哈哈


本來回動物園

是要去搭貓空的

但因為走超級無敵爆多的路

所以大家都太累了

後來大家決定後

要改天來排隊搭貓空


那改天就是

下下下禮拜日

11月2號

嗯...

已經說好了

我很期待

希望不要再因為

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給搞砸了

這樣很機


那...

那個禮拜就也一樣沒有要回去

如果錢把它存夠的話

我或許會去買我想要買的那雙鞋子

那那個禮拜五或禮拜六再去買

所以在那之前

我會少吃點

將錢慢慢的給它存起來的

沒錯

沒錯

就是這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