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去輔大看球賽 悶壓...

2007040101:30

今天就到輔大去看球賽啦

路途是有點遙遠辣

再加上輔大真的很大

尤其是他們的"中美堂"也就是比賽的地點超級裡面的辣

而且外型很像蒙古包說

哇 一進去看後場地卻不是很大捏

當時"北體vs文化"是從第二節開始看吧 忘了

最後北體當然是輕輕鬆鬆的贏了文化嚕

接下來最後一場比賽也就是"輔大vs師大"

這場看下來超悶的辣

話說回來輔大的同學們你們真的很沒品捏

師大只要一進球你們就在那吹噓~~~外加連髒話都一並出來了

而你們靠著你們那地主優勢只要輔大的一進球就尖叫外加拍手叫好

但只要裁判判輔大犯規又在那吹噓~~~

真的很囂張ㄟ你們 生氣捏

但說實在的裁判也不怎麼樣

真的都亂判捏

看來裁判才是真的要加油的人吧!!

最後當然是以地主隊的優勢獲勝嚕

結束後一樣也是有一大堆的人在等球員嚕

當然也包括我啦 哈哈

就在要接近師大那邊的時候

就聽到有人說了一個很驚訝的話

那就是...教練在那邊哭哩

一聽到超驚訝的辣

在遠遠的地方看的時候

那個人說的是真的

因為真的看到教練在那擦眼淚

因為我要拿照片給小四簽名所以跑到那要請他簽名

就很近距離的看到教練一個人坐在地上在那一邊哭一邊擦眼淚

旁邊就有"鄧安誠"&"許時清"好像是跟教練說不要難過之類的吧!!

因為有點距離加上說話聲音小所以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但是等全部的人都走後

還是看到教練一個人在那邊哭捏

感覺就很慘






要出校門前竟然剛好看到"楊敬敏"耶

當然我就找到機會給他簽名嚕

不過沒拍照辣

哈哈




之後就離開大大校園的輔大嚕

因為不想太早回宿舍所以就在外面亂晃



但晃完幾個地方就決定在去清水看一下達欣有沒有去練球

結果我竟然做反方向的車

所以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去嚕

導致我到目的地清水的時候已經快10點多左右了

廢話...那時候想也知道不會有人了

不過還是去看一下

時間就這樣被我晃光嚕




回來後"小莊"告訴我說:"田壘"有跟她說他今天會去"清水"練球

哇哩勒

早知道就不要去亂晃

直接到清水看看達欣有沒有去練球 碰碰運氣也好



已經為時已晚了




所以說嚕

明天還是要去輔大看球賽嚕

因為是打冠軍賽所以當然要去看一下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