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輔大看最後的冠軍賽

2007040123:19

下午有點無奈的到了輔大

原因自己知道就好了

因為連續2次都這樣

要不然就跟我說一聲

真的有一點氣到

算了沒關係

不想為了小事情計較

再強調一次輔大果然很大捏

要走到"中美堂"看球賽真的是有夠遠的辣

走到快要昏倒了

一進去就看到"師大vs文化"在比賽嚕

發現到"田壘"沒去捏

看新聞後原來"田壘"&"李豐永"賽前打電話請病假壓!!

最後當然是"師大"贏了這場比賽嚕

最後一場是"北體vs輔大"



還是一樣輔大的同學們真的是有夠沒品的辣

狀況就跟昨天的情形是一樣的嚕

不過最後當然是"北體"贏了比賽嚕

這2場比賽的結果下來相當高興

因為都是我支持的學校贏了比賽

哈哈

也跟球員相當的靠近

話說回來最後師大結束後就剛剛好看到"蔡峻銘"走出來

就問了他一下今天會不會去"清水"練球

他就說:會

又問說:幾點壓

他又說:6點左右

而"小八"有送"鄧安誠"東西嚕

就這樣結束

接下來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就追隨"張智峰"

因為"小八"喜歡"張智峰"嚕

噗噗

"小八"就跟他拍照&簽名&送他東西嚕

因為"小八"想問他說星期四會不會去清水練球

所以我們又順便問他說:星期四達欣會去清水練球嗎?!

他說:應該會吧!!

而我又再一次問他說:今天達欣會去清水練球嗎?!

他說:嗯

最後就跟他說聲謝謝&掰掰嚕

這次UBA就這樣結束嚕




因為打聽到達欣會去清水練球

所以我就去清水晃晃嚕

到清水時要走去大門的時候沒想到達欣球員都在那= =

因為那邊門沒開而是另外一邊門有開

而我又很笨的往那邊的門走進去

就這樣

走進來的球員就看到我一個人站在那偷偷摸摸的講電話

這情形快嚇死我了辣



等到球員都進去後

我也只是在外面用偷偷的看根本不敢光明正大的看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我會怕

哈哈

所以在外面看一下他們練球就走嚕

一樣可惜沒拍到照片就這樣回來了

話說回來我去清水的時候有看到"田壘"耶!!

他感冒有好一點了唷?!要不然怎麼會到清水練球壓?!

"李豐永"好像也有去練球的樣子




對嚕!!

想到昨天早上做一個美夢耶!!

那個夢自己知道就好

因為也只記得大概而已

不過很高興

但是那夢應該不太可能實現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