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2007021023:43

看到店長貼的"公告"

吼 遲到一分鐘要扣2塊錢辣

之前有遲到一分鐘 所以要扣2塊錢 煩哩




因為昨天休假的關係好像錯過蠻多事情的樣子哩

又有一個人辭職不做了 到後來聽她說以後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她自己跟店長說不幹了 還是店長把她給辭職的吶

唉 反正就是不做了啦




吃完飯後我就隨口說說...(忘了說了些什麼之後就扯到要出去)

沒想到"睏寶"還真的當真哩

所以就跟"睏寶"騎"ㄅㄨ ㄅㄨ"到"羅東夜市"就逛了一圈後

又騎"ㄅㄨ ㄅㄨ"回到上班的地方

重點是駕駛的人是"睏寶"

被"睏寶"載還有點"驚驚ㄟ"(台)<嚇=&=>




P.S.我ㄟ"ㄅㄨ ㄅㄨ"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後面那個輪胎沒風了 到底是誰搞的鬼哩 是誰 是誰 到底是誰哩 跟我說壓 快壓 哈哈

不過灌風後騎出去也不是"破風"(台)的關係 那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奇怪 搞不懂哩




之後我又到我爸工廠看電視嚕

剛好可以趕上看轉播球賽的時候

第一場"東風vs緯來"

是從第二節開始看

終場比賽結果竟然...

緯來輸給10連敗的東風



超傻眼的辣

心情非常的不美麗哩

不開心哩




第二場"達欣vs台銀"

因為空班到6點 所以6點以前就要到上班的地方打卡 要不然遲到要扣$$哩

所以看到第一節結束 第二節過了5分多鐘吧 (忘了) 相信"達欣"會贏"台銀"的

其實很想在繼續看下去哩

但是礙於要上班的關係

當然第三場"東森vs裕隆"就沒看嚕

唉唉唉




回家後看"奇摩新聞"得知"達欣"贏了"台銀"25分耶

高興 哇哈哈

也看到了"裕隆"也贏了"東森"24分耶 中斷東森連勝路

不過一想到緯來怎麼會輸給10連敗的東風

就覺得很可惜辣

都是輸在"罰球" 緯來罰球率真的是低到不行哩

要不然就會贏"東風"的 唉 但是現在說什麼也來不及嚕 噗噗




晚上人還真是爆多人的辣 還拿號碼牌 怎麼好像客人都沒吃過168的感覺哩

都過開幕的日子那麼多天哩 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嗎

但是之前假日都沒這樣壓 今天晚上是怎麼搞的壓

搞的跟開幕一樣的感覺 東西要一直狂補哩

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