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人潮果然很多

2007021123:49

我竟然跟"睏寶"猜拳猜輸了

所以我就要任命的去跟店長說

我可以縮短一小時上班

"睏寶"延長一小時上班嗎

結果店長說我可以

但是"睏寶"就不行晚一小時啦

照常沒變 噗噗




因為"小白"偷偷放了一個很像"芭樂"的蔬菜

(忘了那叫什麼 反正蠻像的就是了)

因為被我偷看到了所以我當然不會拿那個吃嚕 哈哈

到最後竟然被"巧兒"發現說那不是"芭樂"而是"蔬菜"

所以我們說猜拳最輸的要把那個蔬菜吃進去咬一咬在吐出來

結果猜拳最輸的是"小白"

最後還是害到自己哩

這算是報應嗎 哈哈

他咬一口後就吐出來了

原因:他說咬一口下去超噁心的辣 快吐了

我們也快被笑死了 哇哈哈

到最後吃"芭樂"吃到超撐的啦

所以到最後就得用猜拳的來決定誰吃最後的3個芭樂

結果是我們3個女生吃

另外2個男生當然就沒事 所以不用吃嚕

明天"睏寶"要考試 書還是一樣沒再看 唉

剩最後一小時我就快快補眠嚕

很愛睏哩

而"睏寶"卻很快的就要上班嚕 噗噗




提前一小時上班的結果...

是被"店長"罵

原因:有3個人在剝蛋殼而外面店長都找不到人原來都跑到廚房來

我們快速的剝蛋殼也是因為外面的"蔥花"沒了

我們要快快剝好 快快洗蔥 快快切蔥 快快送去給...外面的"豬"吃 噗噗

因為當時人潮一直狂進來哩

超級無敵霹靂多人辣

一下子位子全坐滿 還有人拿號碼牌在排隊哩




最近下班後吃了蠻的東西的耶

唉唉唉

結果今天竟然跟"睏寶"聊天+吃東西

嘿嘿 聽說今天很多人跌倒哩(包括"睏寶")

真的很衰哩 唉

最後就要騎"ㄅㄨ ㄅㄨ"回家時看一下時鐘竟然已經11點了

嚇到我了哩

10點下班竟然聊天+吃東西花了一個小時

呼呼呼




今天還蠻累的

好險明天非假日要不然人潮一定又很多

明天應該是不會很累吧

明天繼續努力的加油嚕

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