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分享:明治白色情人節福袋活動

2012031523:14

參加明治白色情人節活動

抽中明治福袋啦~超開心的啊~

其實好多都沒吃過,趁著機會吃看看~^^

打開包裹後~裡面是用明治袋子裝起來喔~

一攤開發現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糖果和巧克力喔~

大家快過來一起同樂吧!!

1.明治乳酸糖-檸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全部裡面這個我最愛啦~超合我的胃口的!!

2.明治草莓巧克力28枚盒裝



這是超商,賣場常見的草莓巧克力~吃起來有草莓濃郁的味道搭配巧克力真的很讚!!

而且拿取也方便喔~

3.明治巧喜糖-優格

這口味我還未吃過~吃起來真的有乳酸味道的糖果~甜甜又帶點優格口味~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喔!!

4.明治牛奶巧克力﹝片裝﹞

這款也是在超商,賣場常見的牛奶巧克力~但跟另一款"明治黑巧克力﹝片裝﹞"比起來,我個人較偏好黑巧克力~苦甜苦甜的

那牛奶巧克力~也是不錯喔~吃起來也不太甜,這邊看電視邊吃,其實一下子就吃光了說~

5.明治綜合乳酸糖-5盒入

這款乳酸糖較適合小朋友的口味~口味上酸酸甜甜~會是小朋友的最愛喔!!

6.明治綜合巧克力-5盒入

這款綜合巧克力我就覺得不錯吃~因為裡面有咖啡豆巧克力~還有傘狀巧克力這蠻好吃的~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ㄔㄛ!!

7.明治香菇巧克力餅- 4連包

有香菇巧克力餅,竹筍巧克力餅,香菇草莓餅,竹筍草莓餅






以上我覺得蠻有創意的~尤其是小朋友~看到都搶著吃呢~造型取勝喔~

不管是巧克力還是草莓搭配餅乾吃都很ㄕㄨㄚˋ嘴喔!!

8.明治洋洋草莓棒餅乾

這款也是在超商,賣場常見的草莓棒餅乾~餅乾棒超可愛的~

因為每根餅乾棒上面都有屬於自己的生肖~不管是大小朋友都會覺得超愛的啦~

草莓醬搭被餅乾真的是絕配~不過很可惜沒有吃到巧克力!!印象中巧克力也好好吃~^^

9.明治噗卡栗子夾心餅乾

這款餅乾我也超愛吃的耶~有看到超商有再賣喔~

吃起來味道很香搭配茶小小一包很快就沒了~


看到這裡大家的口水是不是都流下來了~

這才發現明治真的有好多好多產品我都沒吃過~

其實明治這些產品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樂享用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可以就近買來解解嘴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