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人潮一樣多 累. . .

2007021423:53

說到"蛤仔"事件就覺得很好笑

中午就有2到3個人來問我

客人:請問有"蛤仔"嗎?!

我:不好意思 沒有了唷

又不能跟客人說其實"蛤仔"都是昨天被我拿了2大盤而沒有的 噗噗

好像是真的因為我昨天吃太多"蛤仔"的關係導致"客人"沒得吃啦

害我真的很良心不安+內疚耶

下午要吃中餐時還被客人聽到哩

奇怪哩 還在那邊笑 哼

好險今天晚上就有"蛤仔"給客人吃了 呼呼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害的店裡抱滿超級無敵多人的辣

快累死我們這些人了

我跟"睏寶"2個人用那4台飲料機就快累死了

不過弄乾淨之後很有成就感耶

嘻嘻

有誇張到耶

因為真的是超級乾淨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