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節...

2010103023:16

在這公司當品保後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成長很多很多

很多無奈

公司不進步

問題還是那些

往後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實行  實施

不重整

問題照樣是那些

分數從86降到80

誰的心裡都不好過

但事實擺在眼前

公司只能改進再改進

不要再那邊說一些543

一堆事情又不是我們幾個可以決定

已經盡力了

問心無愧

上頭真的讓人無言以對

說的話聽起來就格外不舒服


做人好累

做人好假

尤其是要小心翼翼對待的人

更假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會讓自己更心虛

大家心裡都知道都明白


還有

哪有那美國時間去管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時間不夠還要應付超商

心真的很累

連要怎麼應付都措手不及

做的也很心虛

因為自己都不懂

還要硬裝說自己懂

哪天我開竅了

能應付了

我想我自己也會好過點

能待多久真的是個疑問句

但我知道的是目前這樣對我來說

這工作很有挑戰性

也希望我能快點勝任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