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

2010092421:28

923去"金龍冠"-嘉義   開會

早早就要爬起來

累死人了

不過去那也值得了

不僅吃雞肉飯以外

還有吃到"星巴克"的蛋糕

因為金龍冠的甜點就是做他們家的

好好吃喔!!

再追加一杯7-11的咖啡

晚餐又吃拉麵

好可怕喔!!

只能說昨天我吃的超級飽沒餓過

我想我最近又要控制我的食慾了

因為925還要跟同事們到"鬼椒"麻辣王

我要吃大辣

上次跟睏寶去吃不是說很過癮








人跟人相處很奇妙

會吵架代表在乎對方

工作上也不外乎是這樣

真的很多模糊地帶

搞都搞不清楚

在這邊我真的成長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或許有壓力也有差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嚕!!

希望我們廠可以年年順利

微生物和固體例檢都可以很順利通過


再者

我101和102要去"暐凱"那上教育訓練的課程

反正費用都是公司負責

相信我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到時有體力想去逛"阪急百貨"

太久沒去台北了

923那天去才發現變好多喔!!








對了....

"QQ"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吃"尚緯"請的燒烤呢!?

我很期待耶!!

我們快點喬時間在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