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到的是你...

2010042912:02

我很想很想剪短髮了

等一領到錢

找到空檔馬上剪


別忘了510的大餐

不知道我們509會不會累死

還妄想510


今天拍正常照後把大家用成像鬼一樣

大家都笑翻了

就有人很不合作啊~~~


YA~~

很幸運的

我又中兩張免費的電影票了

那接下來是不是要來個免費的甜心卡


不知道為什麼

不急

又或者不擔心

還是已經自我放棄了

我想找自己喜歡的

不奢望多或少

不想找給自己找麻煩的

也請不要再問我相同的問題了

我知道大家關心我

但要問

問一次就好了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一直問

因為我覺得很煩很煩


還有

我不想嫁外國人

那我會不會到時候就嫁個外國人呢!?

通常說不要不想到後面就會成真

哪裡來

路上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