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ㄤˋ ㄏㄟˊ ㄚˋ

2009022222:09



會不會太丟臉了我

就為了免費的"波奶"要從小杯變大杯

竟然在上班的時候

再放"蝦子"的時候

喊出<ㄅㄤˋ ㄏㄟˊ ㄚˋ>

還是喊的很大聲很大聲那種

只差沒拿"大聲公"而已

真的是夠丟臉的我

大家都笑翻了

有個人還笑到流眼淚咧~~

真的夠誇張的你


不過阿~~

我喊過一次後

就已經有經驗了

所以

沒關係

可以再叫我喊一次

不過要再一杯免費的"波奶"就好

哈哈




買的蝦子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忘記拿阿我

從昨天到今天下班還是忘了

好險有QQ提醒我

我還回QQ說:"阿姨拿進去啦!!"

還回的很順咧~~

真像個白痴一樣




可不可以不要

每次上班的時候

有那麼多笑點

害我都笑的好累喔~~

笑到肚子痛那更誇張好不好

真的是可以說

笑比上班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