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ㄜ ㄅㄤˋ

2009032823:10

好多部電影可以看喔~~

但是

沒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看

而且

我不想看到爛片

那會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你說是不!?




下禮拜五

我請客吃大餐

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喔~~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既然我要請客

就不要問東問西的

還問說我為什麼突然想請客

就是有原因才會請咩~~

問那麼多幹麻

奇怪!!

負責吃就好啦~~



人客都這麼白目嗎!?

嫌東嫌西的

要不然換你們做做看

看你們還會不會在那邊哀哀叫的

真的是夠白目的

又不是吃不到只是慢了點

又不是多髒也可以嫌成這樣

真是夠了!!




耶~~~

我們有好多行程等著我們去實行

但是好難喬時間喔!!

就是要喬到大家都可以去就對啦~~




耶~~~

每個月都有聚餐

太棒了!!

其實

我想再去釣蝦一次

蝦子鹹鹹的好好吃喔~~

哈哈

不過

去宜蘭燒烤烤肉店(不知道哪間!?)

也可以啦~~

快訂出時間吧!!

大家一起gogogo